「出櫃 / 不出櫃」同志社群內座談會

對爸媽究竟該不該出櫃?怎麼出櫃?一直是許多同志心中艱難的抉擇。出櫃有什麼好處?不出櫃的話又該注意些什麼才不會露出馬腳?要怎麼出櫃才能將傷害減到最低?爸媽到底有沒有可能接受自己?這許許多多的疑問與困難,是同志朋友一生必經的考驗,且戰且走、避而不談絕非長久之計,唯有真正和經歷過子女出櫃的同志父母對談,才能得到最佳解答。

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在12月份特別推出北中南三場「出櫃 / 不出櫃」同志社群內座談會,由經驗豐富的同志義工與同志父母親身分享,邀請同志朋友一起來了解出櫃的秘訣、聽懂爸媽的心思!

報名方式:歡迎現場參加

※高雄場※
時間:96年12月8日(六)19:00
地點:高雄市中正飯店(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7號),現場有人指引入場
飯店網址: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14323649702287ae
主講者:鄭智偉(同志諮詢熱線家庭小組召集人)
    許欣瑞(同志諮詢熱線文宣部主任)
    小魚媽媽(男同志母親)

同志諮詢熱線協會
http://www.hotline.org.tw

0 意見:

Blogging by infoLe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