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搶先抵達高雄 高雄優先!! 趴趴包來了!
疾管局+同志熱線 聯名鉅獻
ES趴場+三溫暖必備聖品 :趴趴包+性愛達人手冊

索取時間 2007.11.17.Sat.2200pm
索取地點 PP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0號B1 (激光零壹派對)
歡迎高雄的同志朋友
將可免費獲得,限量200個,索取完為止。
請到門口售票處所取,一人限ㄧ個ㄛ!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072/2024953554_9478c264f6_o.jpg
新玩意兒:趴趴包 讓你輕鬆跑趴不出包

你還在大包小包跑趴嗎?有一款即將推出的新玩意兒「趴趴包」,即將解決你攜帶保險套和潤滑劑不方便的困擾。

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愛滋小組經過數個月的討論、設計研發,將於十一月中旬推出台灣第一款專為男同志三溫暖、趴場性安全所設計的輕便攜帶小包:「趴趴包」,提供免費索取。
男同志前往三溫暖、趴場時,總會有身上沒地方放置保險套和潤滑劑的苦惱,「趴趴包」即是根據這些困擾,提供最妥善的解決之道。

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愛滋小組,推動「性安全、性愉悅」多年,常至各地同志社團演講,也在花蓮地區進行愛滋匿名篩檢的服務。累積多年經驗,愛滋小組認為,能夠 提供一個輕便實用的攜帶小包,讓同志朋友可以更自在、便利地與貫徹使用保險套和潤滑劑,可以更落實推廣安全性行為的愛滋防治細節,於是投入義工進行討論、 研發。

由於三溫暖和趴場,通常身無長物或僅圍著一條毛巾,愛滋小組成員在設計「趴趴包」時,特別根據這些空間的使用者習慣,讓 「趴趴包」不但具有「可裝三組保險套+潤滑劑」「魔鬼氈扣帶配戴輕便」「封口拉鍊取用簡易」「防水易洗」等實用特色,而且選用低調的黑色光面材質,讓使用 者配戴時不會顯得突兀、多餘,完全不會影響到原有的行為習慣。

「趴趴包」由疾病管制局贊助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製作,11月中推出後歡迎同志朋友至熱線或男同志三溫暖免費索取,也歡迎三溫暖業者、趴主與熱線聯繫接洽免費索取。

趴趴包特性
適用場合:三溫暖、趴場。

佩戴方式:用魔鬼氈,方便自行戴上或取下。

佩戴部位:適合戴在上手臂或腳踝,不影響行動。

材質:防水、易乾,方便三溫暖用,不怕水,可清洗。
顏色:針對使用空間昏暗、使用者裸身的特性,考慮使用者對配戴物低調的需求,選擇黑色,讓使用者在裸身時,減少配戴額外物的感覺。
容量:可裝下3個保險套,以及2包潤滑劑。

取用:輕輕拉開拉鏈,即可快速、簡易取出保險套和潤滑劑。

附加功能:外附掛環,可掛三溫暖的置物櫃鑰匙,並可以將鑰匙放進外面夾層。

索取趴趴包,請洽熱線辦公室陳主任

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
02-2392-1969 (周一至周五,14:00~22:00)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F(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旁)

0 意見:

Blogging by infoLedge